羅東元旦升旗加健走 摸彩好運旺旺來

歡送完2017後,羅東鎮公所還要邀請鄉親們在元旦當天早上到鎮公所前廣場前參加升旗典禮,以健康、朝氣的歡喜心態迎接新的2018年。鎮公所還準備了元旦紀念品熊本熊手拿杯、熱薑茶及養生奶提供給參與的民眾分享,另外還在終點處中山公園廣場舉辦摸彩活動,獎品豐富實用,歡迎羅東各鄉里的鄉眾們在2018年第一天搏個好彩頭。

每年的升旗和健走活動由羅東鎮公所、鎮民代表會和羅東鎮農會共同主辦的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1月1日早上6點30分在鎮公所前廣場報到,只要在現場報到就能得到元旦紀念品-熊本熊手拿保溫杯,總共準備2000份,發完為止。

活動於上午7時以隆重的升旗典禮展開,由帶動唱老師帶領參加的鄉親做健康操暖暖身,隨即健走活動。路線從公所前出發,右轉民權路、右轉純精路、再右轉興東路回到中山公園參加摸彩活動。同時,鎮公所及鎮農會提供2000瓶養生奶讓鄉親於出發前取用,中途點也備有礦泉水。上午9時在中山公園廣場舉辦摸彩活動,不但可欣賞熱鬧精采的陣鼓演出,摸彩品有32吋液晶電視、冰箱、洗衣機、腳踏車、電風扇等精美禮品200多項,好康獎不完。

鎮長林姿妙表示,元旦當天歡迎鄉親一同早起,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健走,健走的好處多多,鍛練雙腿可以預防衰老、輕鬆減重,身體健康,健走活動比散步有效,比慢跑安全,很多國家現正風行,成為健身新風潮,最平常的舉動,常常有最不凡的效果。健走亦可增加人體的心肺功能,降低許多病症的風險,是適合每個人的運動,透過公所的領頭,鼓勵民眾多出門走走,用朝氣、活力來迎接2018年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