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人與家屬、單媽幼子參觀總統府 總統蔡英文溫暖鼓勵 並贈聖誕禮物

由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策略聯盟辦理的寒士吃飽30尾牙,今年邁入第28屆,台北場將第3年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辦,每年寒士在各界支持下,得以享有一頓暖食,與感受社會溫暖,在總統府前留下美好的回憶,但是卻沒有機會真正踏進總統府,今天(12/18)上午在府方協助下,創世帶著所服務的單親媽媽及其孩子、植物人與家屬至總統府參訪,待拉單媽難得放下賴以為生的烤地瓜攤,和孩子們一同前往,植物人家屬排開萬難,獲得喘息的機會,就連臥床14年,從未出遊的植物人阿得,也在80歲姐姐的陪同下,與社福單位合力克服種種難題,成功出遊,前一晚阿得興奮地睡不著,一路上眼神和嘴角藏不住欣喜與期待。

時節適逢聖誕佳節,總統蔡英文撥冗接待,給予打氣與鼓勵,要大家加油,還準備了聖誕禮物,讓這群大小朋友笑得合不攏嘴。創世基金會公關社資部副主任游麗真,除了謝謝小英總統的熱情招待外,也遞上了2月4日即將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辦的第28屆寒士吃飽30尾牙宴貴賓邀請函,邀請總統與會,鼓勵更多的寒士朋友。

創世公關社資部游麗真副主任說:謝謝總統府的親民愛民,讓服務對象度過了開心又難忘的一天,或許命運與人生的際遇,讓他們不如一般人順遂,但希望這群朋友仍然對未來懷抱希望,不輕言放棄,勇於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就像蔡總統的執政理念-幸福共好,每個人都能用自己的方式來讓這個社會和自己、甚至別人的人生更加美好,如舉辦在即的寒士吃飽30尾牙,台北場也將於總統府前廣場舉辦,當天需要3000名義工前來支援,及各界愛心挹注,盼大眾能給一份支持,助寒士朋友們在過年前享用一頓團圓暖食,並有一個急難救助紅包!讓他們勇敢面對人生低潮,有繼續再戰的勇氣和力量!

「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28屆寒士吃飽30尾牙」將於107年2月4日(日)全台16處同步舉辦。敬邀全民及時行善,一同發揮愛心,寒冬送暖,報名擔任尾牙宴當日服務義工、支持認桌(每桌5,000元)或應急紅包(每份500元)。愛心專線:(02)2835-7700#9,劃撥帳號:12238589,戶名:創世基金會,請備註:吃飽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