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回自己─我奇幻的人生旅程】 九昱人文講座吳潮聰場次

國立臺灣文學館齊東詩舍與九昱文教基金會合作辦理「2017九昱人文講座:詩文˙藝術與人生」系列講座,主題結合「文學」與「生活」。11月19日(日)下午2時至4時,「九昱人文講座」壓軸場邀請兼具醫師與作家身份的吳潮聰主講,講題「如何找回自己─我奇幻的人生旅程」,暢談個人在文學、醫學與人生之間的相互激盪歷程。

  作家吳潮聰,是知名精神科醫師,曾獲評選為臺灣百大良醫,現任財團法人賴和基金會董事長。吳醫師關心社會弱勢與臺灣文化,在文學方面多所著墨。診療間裡的人生潮來潮往,生命光芒如鱗閃爍,吳醫師將此化為專書及散文小品,散見各大報章媒體。

  不論是喜愛文學,關心身心健康,或是對生命歷程有興趣的朋友們,11月19日歡迎前來齊東詩舍(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27號)探索文學映輝之下的人生奇妙旅程,聆聽吳潮聰醫師「如何找回自己─我奇幻的人生旅程」講座。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活動報名:https://event.culture.tw/NMTL/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7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