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創意中秋晚會 小嫦娥奔月、小后羿射月登場

羅東鎮公所今年的中秋晚會,訂於10月3日晚間7點在羅東中山公園展開,為了讓鎮民感受不一樣的中秋夜,鎮長林姿妙特於今(27)日帶領幼兒們表演小嫦娥奔月、小后羿射月等中秋夜將演出的節目。

羅東鎮公所為提前讓鎮民先了解今年中秋晚會節目內容,特於今天召開記者會,記者會現場鎮長林姿妙帶領幼兒園們表演小小嫦娥奔月的場景,更有小小后羿射月的英姿,告知民眾中秋佳節與親朋家人月圓人團圓!更有「珍惜現在」的含意。

今年中秋節僅有1天假日,為了讓羅東鎮民歡度中秋佳節,羅東鎮公所訂於10月3日星期二晚上7點在羅東中山公園舉辦中秋同歡晚會。現場除了有精彩歌舞表演外,更有獎項豐富的摸彩活動,摸彩大獎有液晶電視、洗衣機及電冰箱、自行車等,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前來共襄盛舉,共度月圓人團圓的中秋夜晚。

晚會節精彩,摸彩獎品豐富,鎮公所安排社區舞蹈團隊歌舞表演,聘請知名主持人王來主持,場面熱鬧滾滾。

活動摸彩券附於宣傳單,已請各里鄰長在活動前發放至各家戶,晚會當天請鎮民攜帶自家摸彩券於晚上6時30分起,在中山公園廣場投入摸彩箱,截止時間為晚上7時,歡迎大家一同參與,把大獎帶回家,全程分3階段摸彩,預計抽出100多位獎項得主,讓大家盡興而歸。摸彩品價值於新臺幣1千元以上之得獎者,領取時請出示國民身分證登記,以利稅務申報。

羅東濃厚的人情味,每逢重要節慶,是家人團圓、親友相聚的好時節,在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透過熱鬧的晚會,給予民眾歡樂的節慶回憶,營造精彩美麗的羅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