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園如何創造 魚菜共生經濟奇蹟

現代人的健康生活與美味人生,是現代的年輕世代較為重視的,為了打造屬於自己的養耕天地,讓農園為您量身打造任何規格與造型的開心農場,為了拉近親子關係與環保地球,現代的年輕一族所追求的健康生活美味人生,有陳氏農園幫你規劃,魚菜共生新系統的唯一專利在這裡。讓更多人能享受到無毒健康蔬食。

今天很榮幸認識了創辦人~陳祺憲老闆,近年來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日本的核食加上不良黑心廠商躲在暗處,政府的把關又讓人民,耽心不已,在網路的崛起,讓人發現遠在中部的陳氏農園,創造了魚菜共生的無毒系統,魚菜共生,應該是魚幫菜,菜幫魚的方式,也就是魚的排泄物給菜當養分,菜幫魚過濾了水,讓我們對食安問題方面更加安心的食用有機蔬菜。

出現了陳老闆用這種環保,清潔,安全的農法,有如見到了食用蔬菜的署光,天然養殖,不加任何化學食料,不少餐廳與農園配合栽種,養殖魚菜共生,天然的培植蔬菜自然會受民眾的喜愛,也採網路宅配配送方便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希望北部的民眾也能吃出健康。

貝特企業社(陳氏農園)/陳先生

農園地址:苗栗縣造橋鄉朝湖內11鄰4號

連絡電話:037-634189 手機:0938-585-715

農園網址:http://www.fish-v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