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兩千萬的午餐

圖片來源:蘋果公司維基百科

想跟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吃飯,口袋要夠深!庫克每年都與慈善拍賣網站Charitybuzz合作,拍賣一場午餐會為慈善籌款,5月2日開始競標,底價為1萬美元,5月16日以68萬8999美元(約台幣2088萬元)成交,將所得捐給甘迺迪人權機構;得標者可攜伴一人與庫克共進午餐,時間為一小時。

圖說: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圖片來源:蘋果官方網站

蘋果公司過去,曾提供特別獎勵─參與即將登場新品發表會,給予得標者,而今年則是將午餐活動,首次在蘋果的新總部進行,雖然從還未完工,不過首批員工即將搬入。

蘋果園區將啟用

據傳,蘋果將近3年的時間,耗資至少50億美元(約台幣1500億元),在加州矽谷興建新總部─蘋果園區,園區的主要建築物外觀像飛碟形狀,是一棟由曲面玻璃窗戶構成的巨大環型建築物,並使用太陽能屋頂等綠能供電,被稱為是世界上最大的通風建築;更重要的是,園內賈伯斯劇場(Steve Jobs Theatre)可容納1000人,未來新產品發表會,包括今年9-10月將發表,最新iphone也將在此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