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水公司與高雄市立六龜高中舉行產學合作計畫簽約儀式

台灣自來水公司與高雄市立六龜高中於今(19)日下午2時在該校舉行產學合作簽約儀式,由董事長郭俊銘與六龜高中校長盧正川,各率領雙方簽約代表,在立法委員林岱樺、高雄市政府秘書長楊明州及六龜區區長宋貴龍等鄉親見證下,順利完成簽約儀式,簽約過程簡單隆重。

該合作案自106學年度起試辦三年,並自高中一年級第二學期起成立台水機電班,每學年招生30至40名學生,台水公司提供就讀台水機電班每學期12名學生獎學金,每名6000元獎勵優秀學子。該班學生畢業後選擇就業者由台水公司依當年度評價職位人員對外公開甄試名額辦理甄選,保障錄取名額至少以5名為原則(其中設籍於試辦學校地區者至少錄取2名,逐年檢討);如未選擇就業,可依現行教育部大學多元入學方案升學,另就讀大學期間得依據台水公司設置大學獎學金要點之條件申請獎學金及履行相關義務。

台水公司致力於永續發展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配合政府產學合作政策,培育基層機電專業人員及鼓勵在地學子就地就業機會,以發揮國營事業、教育事業與地方政府共創三贏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