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桃兩縣交流馬拉松賽共推北橫觀光

宜蘭、桃園兩縣合辦拉拉山秘境馬拉松賽,今(30)日上午自拉拉山巴陵大橋出發,並在兩縣交界處合力將檜木條鑲嵌入交界石,目的在於共同推動北橫觀光產業發展。

北橫風光明媚,從58k至64K段,穿越霧林帶,是全國唯一的檜木公路。秋季北橫繽紛多彩,徐風送爽,紅葉裝點旅客一路心曠神怡的情懷,是拉拉山的最美風景。桃園市政府舉辦北橫拉拉山馬拉松賽事活動,並結合緊鄰拉拉山風景特定區的宜蘭明池森林遊樂區,展現桃宜縣市跨域合作的能量,搭配自然美景,以體育活動推廣桃園宜蘭綠色觀光旅遊。

拉拉山秘境半程馬拉松賽,今天上午8時於拉拉山巴陵大橋出發,3K及21K選手於10時左右抵達宜蘭縣與桃園市交界處,桃園市政府觀光局楊勝評局長及宜蘭縣政府陳長偉處長於交界處幫選手加油,並於宜蘭桃園縣市界上橢圓分石,左石上有宜蘭二字,右石有桃園,共同攜手合力將檜木條鑲嵌入石,象徵桃園宜蘭觀光旅遊交流合作,實現區域合作發展,共同推動北橫觀光,帶動宜蘭縣及桃園市雙方觀光產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