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恐怖故事 amba意舍闇黑幽林

萬聖節假期限定 吃吧餐廳驚悚上菜

迎接歡樂無限的「西洋鬼節」萬聖節,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於2016年10月29日至10月31日晚餐時段推出既恐怖又可愛、尖叫指數破表的「血盆大口」、「行屍走肉」與「南瓜蟲蟲宴」特餐,搭配自助沙拉吧,每位成人新台幣680元,6-12歲孩童490元,同場加映詭譎華麗的特調,顛覆視覺與味覺的無限想像。

Trick or Treat! 為祈趕走惡靈、帶來好運,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也是大小朋友們呼朋引伴,盛大舉辦一場熱鬧變裝派對的時刻。10月29日至10月31號期間,小朋友扮裝至吃吧餐廳用餐即送神秘小禮。10月30日星期日當天晚上8:00,將於吃吧餐廳獨家獻映一場精采絕倫的迷你變裝選秀,選出當晚最有人氣的「小鬼萌娃」,還有吃吧餐廳16oz美國特選肋眼牛排兌換券可以帶回家!

今年萬聖節,amba西門町意舍以闇黑幽林為主題,將有眾多骷髏人與透明人現場漫遊,酒店大廳佈滿血手、餐廳爬滿大大小小的蜘蛛….. 位於五樓的聽吧酒吧也特別與2016金馬國際影展合作,於10月29日至31日晚間循環播放一系列恐怖片單。西門町意舍酒店精心打造出戰慄空間,邀請朋友們一起來裝神弄鬼、放膽吃喝。

血盆大口

以鮮蝦、水煮蛋為點綴,內鑲海鮮慕斯的大尾透抽為主角,佐上墨魚塔塔醬、辣番茄醬汁的海鮮墨魚麵,是一道充分展現主廚的黑色幽默的闇黑料理。

行屍走肉

特選美國牛肉、德式香腸、培根、蒙特利起士、洋蔥、牛蕃茄、酸黃瓜、薯條的西式漢堡料理,搭配松露醬。將扭曲的人臉大口咬下,肉汁與美味一同在嘴裡迸發!

南瓜蟲蟲宴

蟲蟲危機再現餐盤!以南瓜盅裝盛米型麵,佐以鮮蝦、蛤蜊、帆立貝、中卷等新鮮海味,這道應景又美味的料理硬是要挑戰您的心臟強度。

擠莓弄眼

微酸微甜的蔓越莓汁蝶豆花特調,無酒精適合全家大小暢飲。華麗的紫紅漸層增添詭譎氣氛,漂浮的碧藍眼球交雜著血紅眼珠更是讓人失聲尖叫!

吃吧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連絡電話:+886 2 2375 2075

營業時間:全日美食 每天上午11:00 – 晚上10:00

週一至週五:午餐、晚餐加價NT$169,可享每日沙拉、湯、咖啡或紅茶三選二

週六、週日、特殊節日及國定假日:

午餐上午11:30 –下午2:30

晚餐下午5:30 – 晚上9:00:午餐、晚餐加價NT$266,可享假日自助沙拉吧

下午茶時段: 每天下午3:00 – 下午5:00 吃吧悠閒午茶套餐

以上皆需加收10%服務費

https://www.amba-hotels.com/tc/ximending/dining/chi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