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新局 迎向挑戰 YES, I DO !!」 江聰淵選縣長溪南後援會成立

宜蘭市長江聰淵為爭取民進黨2018年宜蘭縣長提名,今(7)日上午以「開創新局,迎向挑戰 YES,I DO!」為口號,在羅東鎮成立溪南競選後援會辦公室,同時舉辦成立大會。

江聰淵溪南競選會員會今天的成立大會,吸引上千的民眾到場支持,鼓勵口號不絕於耳。

江聰淵表示,他接觸政治事務的起點就是在羅東,自己的牽手也是羅東人,因此他是帶著回娘家的心情成立溪南後援會,為的是要確實來認識、瞭解、體會縣民頭家的需要。

為表達對江聰淵爭取民進黨縣長提名的支持,成立大會的現場,除了有立法委員林俊憲、臺北市李建昌市議員向鄉親們推薦外,前縣長劉守成、縣議會議長陳文昌及黨籍議員劉添梧、邱嘉進、黃素琴等也紛紛上台發言,表示對江聰淵的力挺。

江聰淵明確指出,隨著溪南後援會的成立,也是自己要全面、踏實、認真來聆聽縣民鄉親心聲的開始,他本人會一步一腳步,走入全縣各村里、社區,確實來認識、瞭解、體會縣民頭家的需要,掌握縣政治理的實質問題與困難,也要找出解決的方法,一步一步來解決大家共同的問題。

江聰淵進一步表示,在宜蘭市長任內,將國民黨附隨組織的救國團空間收回,開放為市民活動中心、終身樂活學苑;也將楊士芳林園打造為縣內首座中小企業育成中心,讓更多年輕人可以在這裡實踐文創夢想;終身學習、老人關懷據點也設置超過十個以上,是縣內據點最多的鄉鎮市。宜蘭市雖然資源有限,但是透過有效率的規劃、執行,累積了豐富的建設成果,這些都會成為日後擘劃縣政的基礎,江聰淵也再次感謝民眾給予他這樣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