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病大爆發!台北萬豪酒店20樓INGE’S Bar & Grill絕美「空中花園週末早午餐」 法國巴黎魚子醬、超時髦迷你鹹派Quiche、盆栽沙拉、洋派烤雞 超帥調酒師特製絲絨玫瑰莓果凍飲、玻璃盅花果調酒、彩虹可可微醺奶昔 在20樓高空擁抱藍天及雍容市景 用最美公主餐宴把妳寵上天

公主的定義就是睜開眼的第一餐就要很美!坐擁千萬景觀的台北萬豪酒店20樓INGE'S Bar & Grill推出寵愛每一位公主的「空中花園週末早午餐」!風格細膩優雅的主廚Vincent翁士峻與INGE'S Bar首席調酒師Jay郭殷杰領軍的美男團隊,攜手打造獻給每位公主的雍容早午餐!米其林三星餐廳最愛的法國巴黎Kaviari魚子醬綴上美麗花草,還有超迷你一口鹹派Quiche,以及將繽紛鮮蔬攀上木架、比擬園藝美景又可邊吃邊玩的花園沙拉,或是早午餐最想吃的蓬鬆歐姆蛋、繽紛水果方塊,雙人套餐任選四道餐點NTD1,600+10%起。

童話感十足的絲絨玫瑰在杯中綻放,搭配交織新鮮藍莓、覆盆莓、草莓及夜玫瑰煎茶的夢幻凍飲,還有透明玻璃盅呈裝雪莉酒交織鮮果利口酒及覆盆莓、香橙萊姆及香氛薰衣草茶的低酒精調酒,以及綴上七彩餅乾球的巧克力微醺奶昔,另有數款以熱帶鮮果或清新茶香做基底的精湛飲品,從無酒精、低酒精到調酒系列,滿足每位公主連飲品都要很講究的小任性!在20樓高空中擁抱101景觀及絕美市容的超時髦早午餐,就在INGE'S Bar & Grill!請洽(02)2175-7997。台北萬豪提醒您謹慎飲酒。

魚子醬沙拉

早餐就想吃魚子醬!米其林三星餐廳最愛的巴黎Kaviari魚子醬,底部鋪上超可口的蟹肉洋芋泥,上方綴上繽紛食用花。宛若珠寶的絕美視覺,一早就把妳寵成公主。

花園沙拉

吃沙拉宛如漫步絕美花園。清脆爽甜的繽紛生菜、番茄、蘿蔔攀上立體木架,食用時任意搭配填在可愛蛋殼容器中的檸檬油醋及凱薩醬、千島醬三種風味醬,還可以花鏟灑上風味十足的風乾黑橄欖粉。一邊吃沙拉一邊玩,每一口都是童趣。

法國春雞

重量不滿450g的香嫩小春雞,以辣椒、甘蔥、檸檬皮、香蒜等香料醃上一天,於低溫中風乾熟成數天,再爐烤得金黃酥脆又香嫩多汁。搭配煎得金黃的牛奶玉米膏美味上桌。

班尼迪克蛋

INGE'S自製吐司烤得香脆可口,綴上一切就流出金黃蛋汁的嫩煮水波蛋、煙燻鮭魚、嫩菠菜,及加入奶油及甘蔥的香滑荷蘭醬,經典人氣料理擄獲妳的味蕾。

一口法國

時髦鹹派Quiche以方便入口的超迷你尺寸優雅呈現。一個個圓形的香濃奶油派皮盅,填入起司蛋烘烤出爐,表面綴上繽紛食用花草,美得令人捨不得入口。

厚切培根搭番茄及炒蛋

肥瘦適中、肉質紮實而肉香濃厚的黑豬五花肉,以清香龍眼木煙燻,再以白里香及蘋果秘製之醬汁慢燉24小時,煎上色後裹上蜂蜜,金黃上桌。搭上鮮甜番茄及柔嫩炒蛋,最經典的早午餐組合噴香上桌。

骰子水果

早午餐就想吃清甜可口的新鮮水果。西瓜、鳳梨、哈密瓜搭配季節水果,切成方便入口的水果磚,外觀及口感都十足惹人憐愛。

Afternoon Anticipation無酒精

絲絨玫瑰莓果凍飲

絲絨紅玫瑰從杯中綻放,又像是一場童話故事最美的實現。新鮮藍莓、覆盆莓、草莓、香蕉,酸甜鮮果交織夜玫瑰煎茶、優格及紫蘇糖,彷彿放下杯子的那一刻就會與王子相遇。

My Huckleberry Friend低酒精

夢幻玻璃盅花果香調酒

透明度十足的玻璃盅,掀開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驚喜探險。雪莉酒交織櫻桃利口酒、葡萄利口酒及覆盆莓果泥、香橙、萊姆與香氛薰衣草茶,再綴上風乾橙片、一點迷迭香、花瓣及宛荽子碎,好想將這場冒險的回憶刻上心頭好好收藏。

Morning Criminal調酒

早餐就想喝調酒。有點犯罪感的同時又自覺很調皮。香濃巧克力交織莫札特巧克力利口酒、杏仁香甜酒 及牛奶、鮮奶油,再綴上早餐桌上的七彩餅乾球,饒富童趣的微醺快感。

Aromatizer Smash調酒

一場東南亞旅行會讓人聯想到各種熱帶水果的甜美氣息。芒果泥、百香果泥、香橙、萊姆,交織薑糖、斑蘭糖漿,再綴上白蘭姆酒及清新薄荷,用味覺帶妳到熱帶小島度假。

Gift of Gaia調酒

希臘神話中的大地之母蓋婭(Gaia)是生命的起源,而這杯調酒也充滿對美好萬物的無限遐想。蘋果白蘭地、白可可利口酒交織酸甜白桃果泥 、萊姆汁、鳳梨汁、芭樂汁及薰衣草茶,彷彿一杯道盡來自大地之母的最美饋禮。

Jadeite Frangrance低酒精

一抹清涼淡綠,透著十足亞洲風的優雅氛圍。抹茶疊上茉莉茶,交織伏特加、蜂蜜,再綴上輕如雲翼的玫瑰荔枝泡沫,及初生薔薇花苞,淡雅中拖出悠長的無窮餘韻。

Charlotte無酒精

清清爽爽又有點刺激。鮮黃瓜交織萊姆汁、茉莉茶及蜂蜜,再衝撞上墨西哥辣椒水、山胡椒及七喜汽水,用氣泡和極其輕微的辛辣度輕咬舌尖。

台北萬豪酒店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