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大婚 彰警部署外洩?

圖片來源:林飛帆臉書

6月7日晚間,彰化分局一份,執行林飛帆婚禮勤務公文於網路流傳,公文上不僅寫著婚禮的時間地點,連警力的部署等都清楚列出,讓人不禁對台灣的保密程度打一個大問號?

林飛帆:私事不願曝光!

林飛帆表示完全不知道此事,覺得非常的扯!籌辦婚禮的過程相當的低調,不希望婚禮曝光,更不會要求警方協助婚禮的進行,因為婚宴是個人的私事,並非公共議題,不應該佔據公共議題媒體版面關注,若訊息屬實,希望彰化縣警方「懸崖勒馬」,不要浪費國家資源;彰化縣警局副局長賈立民:「根據情資顯示,為當天來的團體來預做適當的警力,怕有不同理念的人士到場,衍伸滋擾或治安事情,若能與林飛帆先生取得聯繫,願意親自對他所造成的困擾來道歉」。

警方保密不成 反成有心人議題

未雨綢繆值得讚許,但婚禮屬於個人隱私,理當保密,在沒有和當事人連絡、討論下,就把安排好的勤務曝光,不僅原先好意大打折扣,更會讓新人家屬感到困擾,成為有人心的媒體話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