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農曆年 冬山辦「冬起來GO幸福」街景佈燈競賽

冬山鄉公所為了迎接狗年農曆新年來臨,於今(3)日在冬山鄉公所前廣場辦理「2018冬起來GO幸福」街景布置競賽活動宣傳,除了冬山鄉長謝燦輝,這有冬山鄉24村村長及鄉代一同共襄盛舉。

鄉長謝燦輝表示,為春節熱鬧氣氛,藉由冬山鄉各街角或廣場點綴與佈置,正逢又迎「狗」年,讓冬山鄉有「旺」意味還要讓鄉親們感受到新年的來臨,營造溫馨熱鬧的新年氣氛,特此舉辦「2018冬起來GO幸福」街景布置競賽,邀請鄉親、社區及寺廟、學校等各方好手發揮創意與集結地方特色還要應景有「旺旺來」的特徵。

本次比賽分為學校組、村辦公處社區及寺廟組二組別,並將邀請外聘藝術家、美術老師擔任評審事宜,評選時間為107年1月29日晚上17點30分起;參加單位每團隊將補助材料費新台幣3,000元整,同時競賽獎金非常優渥,每組第一名獎金為新台幣2萬元,第二名獎金為1萬元,佳作獎金為5千元整(共三名),歡迎冬山鄉內各村、社區及寺廟、學校發揮創意,注入有趣的元素,迎接新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