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職訓,讓你猴厲害」,失業者職訓讓轉業免心驚, 再創新生活!

您還在尋尋覓覓,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嗎? 您還在為沒有一技之長而煩惱嗎? 來參加宜蘭縣政府舉辦的職訓班吧!你就能習得一技之長! 而且資格符合者之訓練費用由政府全額補助。

縣政府於今年下半年度開辦「中餐料理技能證照輔導班2」、「 網路商店經營與行銷班」、「飯店餐旅服務人才證照輔導班2」、「 門市服務人員與管理實務班」及「中式米、麵食加工證照輔導班」 等5個失業者職業訓練班別,歡迎失業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縣府表示,為輔導縣民透過職業訓練習得技能,今(105) 年特別以觀光與餐旅服務業為導向,針對相關技術士證照設計課程, 並於開課前與廠商合作,提供受訓課程相關之職缺, 受訓完成取得證照,就能即刻投入就業市場,解決失業的煩惱!

職業訓練相關訊息可至「宜蘭縣政府勞工處」網頁及「台灣就業通」 網頁查詢,或洽詢專線03-925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