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夏日野餐趣 共度親子幸福好「食」光

宜蘭縣政府社會處築親庭福利服務中心-礁溪站於105年7月16日(週六)下午3時30分舉辦「親一夏,幸福野餐Party Fun~」活動,以「親子共餐」為主要訴求,為了讓宜蘭縣弱勢家庭把握暑假期間,促進親子互動與增進親子關係,平時忙於工作的家長能夠藉此放鬆心情,與子女一同樂、走向大自然。   

「野餐」是時下很夯的活動,宜蘭縣政府社會處首次在礁溪鄉龍潭湖風景區舉辦「親子戶外野餐」活動,民眾坐在綠草如茵的大草坪上,大手牽小手,伴隨龍潭湖美景,現場周邊安排親子闖關活動、精彩魔術秀及社會福利宣導攤位等,有吃有玩還有精彩表演,相當熱鬧,戶外野餐活動希望大家能放下手上3C產品,全家一起親近大自然。另有社會福利宣導攤位,提供讓民眾瞭解縣政府資源可協助家庭親子互動。

  這次活動全程免費,現場並開放一般民眾報名參加,活動詳情可至社會處網站最新消息下載,或至臉書搜尋「築親庭福利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