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知識份子站出來!挺美美德,終結家族霸權,翻轉花蓮!

東部新聞中心/唐緗螢

【花蓮訊/臺北】日前張美慧與百位學者發表傅家的長期執政花蓮國如何運作,我跟15位學界好朋友站出來召開記者會,公布超過百位跨領域、重量級學者共同連署,支持花蓮立委候選人②號張美慧!

這是花蓮立委選舉第一次,有超過百位學者不畏打壓,站在第一線,做花蓮人的後盾,希望讓花蓮政黨輪替!

花蓮被一對夫妻長期把持21年,不公不義每日上演,導致這片美麗的土地被戲稱「花蓮國」!

傅崐萁個人操守充滿爭議,不只被指控性騷擾,甚至在縣長和立委任內,都入獄服刑😱

徐榛蔚縣長知法玩法,我昨天才召開記者會揭露,他們霸佔國有地,把農地變成300坪停車場😡

今天記者會有多位學者,特別從花蓮北上,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陳慧君 Mulas Ismahasan、#臺灣教授協會、#臺灣教師聯盟、#臺灣客社 及十數位學術界成員,共同站出來,不畏權貴,抵抗黑暗勢力!

選舉最後衝刺時間,正在花蓮進行地毯式掃街拜票的立委候選人張美慧,也特別以影片形式出席!

張美慧說,這場選戰非常重要,要找回花蓮的光榮感,終結戲謔的「花蓮國」,找回花蓮正常、良性競爭的政治,安居樂業的生活!

因此,本次選舉,美慧特別提出提出六大面向,共28條政見,這些都是來自花蓮鄉親最迫切、無法再等待的要求。

完整政策看這邊👉https://sites.google.com/view/newhualien

為了讓花蓮的下一代有更好的環境,期待大家一起支持②✌️✌️✌️張美慧,翻轉花蓮,推倒黑暗的高牆,讓陽光照進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