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最認真負責有愛心的政客張峻議長率先帶領議員做愛心 張峻議長偕同簡智隆、程美蓮議員與慈善團體發起重陽敬老送暖活動 與秀林、萬榮部落弱勢老人一起提前歡度重陽佳節

東部新聞中心/花蓮記者/緗螢
【東部新聞/花蓮訊】由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偕同簡智隆議員、程美蓮議員、萬榮鄉代表、村長等人與花蓮縣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一同發起的「重陽敬老送暖公益行動」,10/17日上午在張峻議長中區服務處舉行愛心物資點交儀式,這次所募集到的物資有禮盒、炊粉、麵條、泡麵、沙拉油、醬油、白米、飲料、罐頭食品、衛生用品及療癒系娃娃,點交後由秀林、萬榮兩鄉代表、分別將愛心物資送給偏鄉弱勢家庭的老人,張峻議長希望藉由此次重陽敬老送暖活動,給偏鄉部落的長輩們,感受到我們小小的關懷和祝福,偏鄉部落的長輩們,在收到重陽節關懷物資時,心理紛紛表達萬分的感謝。

此次重陽敬老愛心物資共募得200份,10/17日上午簡智隆議員與程美蓮議員分別帶領鄉代、村長一起將善心物資發送到每一位最需要幫助的長輩或獨居老人,並祝每一位長輩重陽節快樂。

此次前來參與秀林、萬榮偏鄉弱勢重陽敬老送暖行動的人員有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張峻議長服務團隊、簡智隆議員、程美蓮議員、鄉民代表陳群、代表江溫和、萬榮鄉村長聯誼會會長陳長旭(西林村長)、見晴村長王菊妹、萬榮村長蔡雅雯、花蓮縣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施鳳嬌、執行秘書林冠霖、秘書長鍾文欽、辦公室主任施純忠及議員服務團隊。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表示,非常感謝花蓮縣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施理事長及來自各界的善心物資,更要感謝簡智隆議員與程美蓮議員,還有秀林鄉和萬榮鄉的代表、村長,有你們的鼎力協助,才能順利完成這場偏鄉部落重陽敬老愛心活動,每一位偏鄉弱勢的長輩都需要我們更多的關懷,更多的探望和陪伴。張峻在此祝福所有的鄉親長輩們,重陽佳節快樂,身體健康,心情愉快。並提醒各位長輩,天氣漸漸轉涼,請注意身體保暖。

簡智隆議員表示,花蓮縣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愛心遍及花蓮縣每個角落,尤其是偏鄉部落,更是長期的受到該協會的愛心捐助,這次能在重陽節前夕再次將愛心關懷送到弱勢家庭及部落老人家的手上,能分擔他們生活用品的壓力,是一種最喜樂的付出與分享,祝部落老人家重陽節快樂。

程美蓮議員表示,許多弱勢家庭都需要政府和社會善心團體的持續關懷與幫助,尤其是一些邊緣戶、獨居老人,感謝張峻議長,和長期關懷偏遠部落的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弱勢家庭和老人有您們的幫助和照顧,是部落之福,我們將持續與愛心團體推動愛心,讓每一位需要幫助的家庭和長輩,都能得到他們需要的協助與關懷。

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施鳳嬌表示,花蓮縣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於2018年成立,協會以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為宗旨,關懷縣內弱勢家庭、獨居老人、急難事故及未能達到政府補助政策之邊緣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