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出正式參選第一步 郭台銘、賴佩霞今登記拼連署

新聞中心

【臺北訊】總統、副總統參選連署申請截止最後一天,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今(17)日上午連袂前往中選會登記申請成為被連署人,邁出正式參選的第一步。郭台銘表示,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日子,他和賴佩霞邁出台灣政治新方向、新氣象的第一步,承諾會竭盡全力實現「和平、繁榮、清廉」的政府。

郭台銘今日上午九點許,和賴佩霞一起現身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在近百位年輕人簇擁下,前往中選會正式辦理登記成總統副總統被連署人,預計明日中選會正式公告後,啟動全台連署工作。

郭台銘會後表示,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日子,他要感謝賴佩霞加入團隊,成為他的副總統競選夥伴,他和賴佩霞已經邁出,台灣政治新方向、新氣象的第一步,台灣2300萬人民渴望改變,他承諾會與賴佩霞一起竭盡全力實現,和平、繁榮、清廉的政府。

郭台銘表示,特別感謝現場年輕而充滿熱情的支持者們,感謝大家一起參與見證台灣政治新氣象的關鍵時刻,接下來,讓他們一起為台灣打造一個更美好、更光明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