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推出新一波競選看板 展現與鄉親互動風格 接地氣訴求

新聞中心/東部特派/瑜婕

【臺東訊】劉櫂豪競選總部今日在台東市區分別掛上3組不同訴求的競選看板,劉櫂豪用活潑親民造型,在中央市場與採買的家庭主婦主夫、逛市場的好朋友打招呼,也提出造好新中央市場的願景,並用生動的握手照,在木棧山海鐵馬道,與悠閒散步的鄉親問候,還有以堅定的握拳照,在開封街東基醫院附近,向大家表達造好新長照的承諾。

    劉櫂豪立委始終給大家專業理性的問政形象,繼七月底推出第一波看板劉櫂豪穿著西裝表現專業、能力、堅毅、傾聽的設計感十足風格深受好評後,今天競選總部推出新一波三款不同形象的看板,都是針對在地族群的不同訴求,在中央市場、正氣夜市口,中山路及正氣路交叉口推出劉櫂豪開朗笑容的看板,用活潑俏皮的造型,如同鄰家大男孩般,與市場採買的媽媽婆婆叔叔阿伯或逛市場的鄉親長輩打招呼,並且以對話框「呷好味,找好料!來我常逛的中央市場就對了!」許多鄉親經常在中央市場看到劉櫂豪買魚丸與玉米的身影,此次看板用親切的對話,同時也帶出劉櫂豪「造好 新台東」,並提出「造好新中央市場」的願景。

    劉櫂豪競選總部另外在開封街與山海鐵馬道交接處掛上一款劉櫂豪,與大家握手問候的看板,要與在木棧道悠閒散步的鄉親問候,經民眾仔細觀察,發現各種角度劉櫂豪都在凝視著你向你微笑,還有許多民眾伸出手擺好角度,拍出與劉櫂豪握手的自拍照,這是新穎有創意的可以與民眾有互動的看板設計,讓許多鄉親感到非常驚奇。另外,劉櫂豪競選總部掛在開封街台東基督教醫院附近,劉櫂豪用雙手握拳的堅定造型,向民眾訴求「造好,新台東」、「一起來造好新台東的長照」,展現出劉櫂豪打造完善台東長照醫療的堅定立場。

    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第二波競選看板掛出的三款不同造型看板,有別於以往傳統的刻板造型與選舉感,立刻引起許多話題討論,許多鄉親也反映非常接地氣。劉櫂豪強調,無論是中央市場、山海鐵馬道或長照醫療族群的訴求,我們都透過競選看板,讓鄉親知道劉櫂豪傾聽民意,了解在地需求,也有能力解決問題的用心,盼能在11月26日翻轉台東,讓台東的未來更好、更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