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Café在晶華 透過視覺和味覺引領饕客穿梭文藝時光

新聞中心

【臺北訊】總是引領「食」尚潮流的台北晶華酒店,將再度為消費者帶來驚喜的跨界美食體驗,位於酒店二樓的上庭酒廊即日起至4月30日搖身變為BAZAAR Café、獨家推出「美好年代.風格饗宴」下午茶組,主廚團隊以「美好年代 Golden Age以及Art Deco. 裝飾藝術」為主題發想,將繁華如夢的概念投注於餐點小食當中,精緻奢華的鹹點包括有鴨肝布里歐、燻鮭魚布利尼佐魚子醬及龍蝦三明治,繽紛亮眼的甜點則有蜜桃香橙慕斯、抹茶香緹艾克力及藍色馬卡龍等,擁有九款甜鹹小點的雙層式午茶組含兩杯指定飲品,每組售價1,880;另有六款搭配華麗主題的限定調飲,每杯350元起,點用雙層午茶組加購再享買一送一。邀請民眾以適吃也適拍的各式美點及飲品來場穿越藝文時空的愜意時光。

 

此次的「BAZAAR Café」是由 Harper’s BAZAAR總編廖秀哖以1920年的封面主題「摩登裝飾藝術Art Deco」為整體的陳設發想,透過現場燈光交錯輝映,搭配富有時代韻味的雜誌經典封面海報大型輸出,讓深藍色、金色、粉色線條交織的牆面質感更為凸顯。賓客彷彿自上庭酒廊,傾刻間穿越、置身於《大亨小傳》金碧輝煌的派對中,以視覺和味覺引領一趟復古的華麗旅程。

 

為求能傳神地展現此次「美好年代 Golden Age」的主題,晶華餐飲團隊特別精心研究1920年藝術、時尚與文化蓬勃發展的歷程,取其重點元素,將繁華如夢的概念結合至餐點設計中,雙層午茶組中的鹹點–鴨肝布里歐,是將奢華的香煎鴨肝置於炙烤後的布里歐麵包上,佐以焦糖煮過的乾燥無花果,濃郁的鴨肝搭配上無花果的甜、拉開華麗派對的序幕;龍蝦三明治是將香烤後的布里歐麵包夾入以咖哩美奶滋及蒔蘿龍蝦肉組成的奢華內餡,最上層刨上松露碎,一口吃盡頂級美味。燻鮭魚布利尼佐魚子醬則是將奢華海味濃縮成一口大小,是雞尾酒派對上不可或少的亮眼存在。

 

甜點中的蜜桃香橙慕斯,是將開心果海綿蛋糕、蜜桃果醬、覆盆子奶餡及紅桃慕斯層層堆疊於杯中,最後撒上酥菠蘿,外觀以桃紅、金黃色系營造出繽紛燦爛的氛圍。熱帶水果起司蛋糕是以沙布列餅乾為底,堆疊上可麗露造型的酸甜熱帶水果奶餡及起司蛋糕慕斯,點綴以白巧克力製成的羽毛飾片更顯雍容。在巧克力蛋糕中夾入巧克力奶餡、芭瑞脆片及牛奶巧克力香緹的焦糖榛果巧克力甘納許與白巧克力甘納許製成的藍色馬卡龍,皆刷上金粉、放上金粉巧克力片,完美詮釋1920年代浮華的《大亨小傳》風格。以布朗尼、奶油起司及堅果揉製而成的棒棒糖蛋糕及帶有柚香的抹茶艾克力為午茶組增添更多華麗而甜蜜的色彩。

 

除了餐點之外,上庭酒廊調酒師也設計出六款相應的Mocktail與Cocktail,從杯身、顏色到命名皆下足功夫。其中特別值得推薦的有外觀充盈著金橘黃色的「金迷曼哈頓」,以透明高腳杯裝載濃郁的波本威士忌與Antica Rosso的融合結晶,並以柑橘輕輕的點綴,十足令人迷幻的調飲。若想負擔輕一點,也可選擇不含酒精的「歌舞生蘋」,雕刻紋路的古典杯乘載著香甜的哈密瓜與清爽綿密的芭樂,粉藍色澤搭配上杯緣的金邊,低調卻不失奢華,是一款充滿春天輕盈感的調飲。

 

「美好年代.風格饗宴」雙層午茶組包含上述九款甜鹹點與咖啡或茶,每套售價1,880元。另有六款限定調飲,每杯售價350元起,點用雙層午茶組加購調飲再享買一送一。

 

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洽詢及訂位電話:(02) 2523-8000 轉 3852 上庭酒廊

台北晶華酒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