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推出「感謝和櫂豪一起出任務 線上QA問答遊戲」 答案都在影片中 支持在地特色產品

新聞中心/東部特派/瑜婕

【臺東訊】劉櫂豪立委從去(2021)年9月起陸續推出「櫂豪出任務」短片,介紹台東各地特色、產業與店家,引起廣大迴響與支持,甚至吸引外地遊客循著影片來探詢台東之美、台東美食。目前「櫂豪出任務」已推出25集外加3集特輯,劉櫂豪服務團隊特別推出「感謝和櫂豪一起出任務 線上QA問答遊戲」,活動期間自4月1日起至4月11日,28道從櫂豪出任務系列影片中出的題目,參與民眾只要完全回答就有參加獎,答對20題與全部答對另外有獎,獎品都是影片中出現的店家特色產品,感謝大家對櫂豪出任務的支持,鼓勵大家利用連續假期再次重溫櫂豪出任務系列影片,與家人朋友一起找答案。

   劉櫂豪表示,「櫂豪出任務」利用週末假日到訪台東各地部落住一晚,拜訪在地朋友也將台東的特色分享給更多好朋友,也到訪市集與店家,嘗試各種美食、攀樹、手作DIY等,每次櫂豪出任務都有著不一樣的體驗。感謝台東的好朋友接納劉櫂豪做為家人,也感謝28集以來支持相挺的好朋友,特地舉辦「感謝和櫂豪一起出任務 線上QA問答遊戲」讓大家一起成為櫂豪出任務的一份子,完成遊戲規則,就能得到櫂豪出任務到訪店家的小禮物,一起來更認識台東,分享台東的美好。

    劉櫂豪指出,此次「感謝和櫂豪一起出任務 線上QA問答遊戲」,凡填寫完所有問題之有效表單(含必填及QA)皆可獲得參加獎,廣東路竹器行竹蜻蜓或竹存錢筒二選一。答對20題者可獲得以下禮物三選一,寶桑街區小吃50元折價券(可適用店家:阿紅麵店、光明路阿嬤碗粿、施家蘿蔔糕、阿咪米苔目、鳳凰軒、廣東路蔥油餅,陸續新增中)加上廣東路竹器行竹蜻蜓與廣東路竹器行竹存錢筒或利稻陳大姐名產店的花生糖或東昌帆布行帆布袋。28題完全答對者可獲得以下禮物四選一,魏紋書的米、泰源幽谷獼米養生五色米、廣東路竹器行矮板凳、延平鄉桃源部落梅子醋或鳳梨醋(種子之家)。完全答對者還會抽出限量好朋友與劉櫂豪本人一起出任務的機會!

    劉櫂豪鼓勵大家藉由線上QA問答與拿到影片中特色產品的遊戲,體驗與櫂豪一起出任務,讓大家更了解台東這個地方,也把台東的美好分享出去。

參加「感謝和櫂豪一起出任務 線上QA問答遊戲」:https://reurl.cc/g0Vb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