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超人氣百萬直播主帶路 齊聚中華網紅協會

新聞中心/陳美華
【綜合報導】近年來直播產業的持續興起,掀起一波波的經濟熱潮,而受到疫情的衝擊下,更加速了各行各業投入直播轉型的力度,談起直播的議題,如果你還停留在只有負面印象,那可能需要將腦袋的思想好好洗牌一番。隨著各直播平台的興起,不論是誰都能在裡面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直播能呈現的內容千變萬化,在中華網紅協會鄭儷絲理事長與唯覓公會安排下,邀請百萬主播們首次現身Hi-Q褐藻生活館,分享從零到一心路歷程,為您揭開TikTok直播神秘面紗。

在人人都可以是直播主的現代,你跟上這股熱潮了嗎?

鄭儷絲理事長表示,中華網紅協會主旨為台灣唯一致力於推動自媒體社群之產業協會,內政部合作及人民團體司管理,在國內執行講座、培訓、就業、認證與相關事項,旨在網路社群文化和多元數位科技蓬勃發展之下,開創資源整合的平台,讓眾多因社群而生的新興產業、組織和個人,結合新零售、新教育、新媒體和新科技,得以獲得專業力量的挹注。
尤其在行動裝置、金流物流和社群實名制的浪潮推進,更加速自媒體網路紅人具備的影響力躍升為變現力,進而衝擊著各個產業的商業模式,在這一波新網紅經濟的帶動下,人人皆可能成為網紅,明星、專家、甚至企業家也可能要成為網紅。
尤其在商業生態的日新月異並講究獨特性的時代,具個人魅力的企業家無疑可為品牌或商品大大加分,也讓不少商界大老走進直播間挑戰網紅角色。

想要開始斜槓,卻不知從何開始?表情動作僵硬不夠豐富,這也是許多新手主播人氣不夠的重要原因之一。新人直播很容易陷入尷尬的窘境,因為沒有粉絲基礎,人氣也不夠,TikTok超火紅直播主們給新人直播主以下建議:

班長:善用自己的優點 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綺ㄦ不懂拍:找到自己的核心價值,並創造給更多人開心愉悅的心情。

熊澤: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眾人羨慕時,心如止水。

白雪舞:直播說輕鬆也不輕鬆,要有自己的風格,自己要給自己信心與決心的態度,一定會成功!

伊凡:不要害怕想太多,要相信自己且在這一個個人舞台上盡情的展現自己的才華,會遇到很多出其不意的驚喜。

采婕:多嘗試,不用害怕!任何人都有值得被欣賞的特點!

鄰居姐姐:遇到沒有成績也不要氣餒,堅持播下去!

特別感謝協辦與贊助本次活動的Hi-Q中華海洋生技、萬寶祿生技、大黑松小倆口、璐珞珞虛擬網紅、達標智源科技、中華長照發展協會、魅力整合行銷,您們支持與鼓勵是促成中華網紅協會的一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