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2022第八屆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 總獎金40萬 即日開始徵件

新聞中心/東部特派/瑜婕

【臺東訊】劉櫂豪立委關心台東在地年輕人,2015年起舉辦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幫助台東年輕朋友能在台東這塊土地圓夢,劉櫂豪很開心每年都有很多對台東懷有夢想的青年,認同這片土地,築夢踏實,劉櫂豪對於能陪伴大家實現夢想深感榮幸,每年堅持持續舉辦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今年邁入第八屆,本屆總獎金40萬元,邀請年滿16歲至45歲的台東縣民,加入實踐夢想的道路,即日起至3月15日止開放徵件申請。

    劉櫂豪提到,自己一路走來感謝很多人陪伴與栽培,給予鼓勵及支持,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劉櫂豪期望將這份幸運分享給大家,希望自己能夠盡一份力作年輕人的後盾,協助台東青年的夢想在台東實現。2015年起舉辦首屆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劉櫂豪很高興每年都能看到有這麼多台東年輕朋友,在台東這塊土地上築夢踏實,相信夢想的力量已經散佈在台東這塊土地上,至今已幫助近50名(組)青年圓夢,發出總獎金220萬。今年再持續舉辦第八屆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總獎金40萬元,鼓勵所有認同台東這塊土地,懷抱著夢想的青年,踴躍報名參加,踏在實踐夢想的道路上。

    劉櫂豪提到,2021年夢想計畫得獎者馬佳文在荒野部落透過Zumba舞蹈,凝聚部落族人的情感,劉櫂豪多次前往參加,這是自己跳過最多舞的一段時間,非常放鬆享受,玩得很開心,另外得獎者沈杰修爬梳以台東鐵花村、鯉魚山為軸心的台東歷史,讓大家更認識台東。劉櫂豪相信每一份夢想,每一個點子都是最偉大、最動人的夢想。每一屆的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都是夢想行動的開始,讓大家的夢想種子都能在台東這塊土地上種下,並深根發芽,舉辦七屆以來,已被實踐的夢想有設計出觀光桌遊、建置地方小書屋、拍攝微電影、與咖啡廳合作的書籍閱讀等等,相信第八屆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能夠持續將這份力量推動下去,每一個夢想都能讓台東成為更好的地方。

    劉櫂豪說明,第八屆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3月15日為止,相關報名資訊可至劉櫂豪臉書粉絲專頁,劉櫂豪官方Line(@ahao),劉櫂豪ig(ahao_liu),或洽詢劉櫂豪立委服務處(台東市傳廣路18號089-310979)。邀請所有對台東有夢想,有想要為台東努力做的事,來與劉櫂豪分享並且實踐自己的夢想。

2022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

下載簡章:https://reurl.cc/l9ZkrE

下載報名表:https://reurl.cc/e6Wv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