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莊瑞雄立法院台東屏東農特產推廣 「好釋連蓮」行銷鳳梨釋迦及蓮霧現場熱烈

新聞中心/東部特派/瑜婕

【臺東訊】劉櫂豪立委、莊瑞雄立委今(24)日於立法院康園廣場合作行銷「台東屏東鳳梨釋迦蓮霧農特產品」並召開記者會,劉櫂豪及莊瑞雄委員以應景的聖誕老人造型,用帶禮物給大家的心情,努力推廣台東鳳梨釋迦以及屏東蓮霧,並互贈鳳梨釋迦及蓮霧,象徵「好釋連蓮」,同時呼籲全台民眾一起來買台灣優質的農特產品,品嚐農民辛苦種植,甜美可口又多汁的台東鳳梨釋迦以及屏東蓮霧。

    劉櫂豪指出,今年9月中國片面宣布停止台灣蓮霧及釋迦輸入,身為蓮霧主要產區的屏東縣立委莊瑞雄為了協助推廣屏東蓮霧,特地與劉櫂豪立委合作舉辦「台東屏東鳳梨釋迦蓮霧農特產」行銷,在立法院康園廣場設攤推廣,立法院游錫堃院長、農委會陳吉仲主委以及數10位立委同仁紛紛前來共襄盛舉,一起高喊「屏東蓮霧,雄讚」、「台東釋迦,豪吃」努力協助推廣雙東農特產品,現場劉櫂豪特準備鳳梨釋迦鮮果,供大家品嚐,讓大家更認識鳳梨釋迦,同時劉櫂豪成立「豪釋平台」,協助台東釋迦小農行銷推廣,歡迎大家踴躍線上認購。

    在聖誕節的前一天,劉櫂豪立委以及莊瑞雄立委也非常應景的互贈禮物,劉櫂豪贈送鳳梨釋迦,莊瑞雄贈送蓮霧,象徵「好釋連蓮」,同時也希望大家品嚐到甜美多汁的水果後,多多協助推廣。聖誕節即將來臨,劉櫂豪及莊瑞雄委員以聖誕老公公造型推廣台灣在地優質農特產品,用帶禮物給大家的心情,把最好的禮物帶給大家,現場許多民眾也踴躍品嚐,紛紛喊讚。劉櫂豪強調,雖然此次台灣農產出口受阻,但是在政府以及民間企業的努力下,全民團結力挺台灣農民,讓農產品的出口危機化為轉機,盼望台灣的農業能更好行銷更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