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出席中職總冠軍賽 與球迷為統一7-ELEVEN獅加油打氣

新聞中心/臺南特派/林介盛

【臺南訊】2021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1)日晚間於台南市立棒球場進行第4戰,由7-ELEVEn獅對戰中信兄弟,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親臨球場為賽事加油,並祝福今晚統一獅比賽順利,各位球迷朋友與喜愛的球隊共度美好時光。

台南市長黃偉哲首先感謝統一獅長年以來對於台南市棒球運動推展的用心及付出。黃偉哲說,自職棒元年盼開始,統一獅就受託委經營台南市立棒球場至今,每年不僅提供南市三級學校棒球隊練習所需器材,更提供台南市民觀賞職棒的空間與機會,帶動南市運動風氣。

黃偉哲更歡迎球迷進場為喜愛的球隊加油,他表示,為提供球迷更優質的觀賽環境,今年例行賽下半球季開始,南市府更新市立棒球場的LED螢幕,新螢幕尺寸將較原尺寸長近1倍,解析度也大幅提升,今天也是新螢幕迎接第一場中華職棒總冠軍的賽事,希望南市府與統一獅的用心能傳達給每位球迷,讓喜愛棒球運動的球迷欣賞到更多高規格的棒球賽事,台南市議員呂維胤、李啟維、沈震東也親自到場,表達支持體育運動之意。

南市體育處表示,台南市致力培養國內棒球運動人才,重視基層棒球運動發展,為國內少數能有系統建構社區棒球、少棒、青少棒、青棒、大學棒球隊、城市棒球隊及統一獅職棒隊等七級制選手培訓體制的城市,恭喜統一獅打進中華職棒2021總冠軍戰,期待統一獅奮戰到最後一刻,延續前一賽季奪得總冠軍的氣勢,再次強棒出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