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寒士吃飽30」開跑  應急紅包助弱過好年

新聞中心

【綜合報導】近來冷氣團一波波報到,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節,創世基金會正緊鑼密鼓籌辦「第32屆寒士吃飽30尾牙」,延續32年的愛心活動,因疫情仍需警戒小心,將延續去年送禮到家形式,把每份愛心送到需要溫暖的人身邊,感受可貴的人間真情。

 

家住汐止現年57歲陳太太,三年前因中風倒下,呈植物人狀態,經醫院轉介,陳太太入住創世台北院安養。家中是低收入戶,先生在工地上班領日薪維生,2021農曆年前,陳先生又因車禍傷及腳部,家庭頓失經濟來源。恰逢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因疫情尾牙辦桌改採送禮到家,創世台北院社工親至將年禮和應急紅包送禮到家,陳先生十分感激社會大眾的溫暖,讓原本愁雲慘霧的他,也能好好過年。

 

一人出一點力,就能化泥濘路為青草地,化暗夜為繁星夜空。2022年「第32屆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仍維持「送禮到家」形式辦理,將暖心年禮及應急紅包,親送寒士手中,讓他們也能感受過年團圓的氣氛與社會關懷。愛心年禮每份600元、應急紅包每份500元,每個人出一點力,聚沙成塔,助寒士溫暖過年。劃撥帳號:50088419,戶名:創世基金會(註:吃飽30小組),或撥打愛心專線:(02)2397-0101分機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