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 XR21推出三國系列最終章《三國問鼎》限定版典藏組合 以三國的文韜武略 演繹現代造局者逆勢突圍精神

新聞中心

【2021年9月,台北訊】全球知名蘇格蘭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繼去年話題性十足的XR21《三國領袖》限定版,響應廣大威士忌迷的收藏喜好,質感再升級,推出【三國系列最終章《三國問鼎》限定版】。即將絕版的限定系列,以三國時期的武聖關羽、謀將諸葛亮、王者問鼎天下為題,打造充滿英雄氣勢的「文韜」、「武略」及「天下」三款造型杯,縱觀全局,向現代「造局者」致敬,更具磅礡氣勢與收藏價值!領袖菁英們在品飲威士忌的同時宛如與三國英雄來場橫跨時代薈萃交流,在觥籌交錯之間來場精彩的智謀博弈,以文武雙全、軟硬實力兼具的當代思維,寫下屬於這個世代的逆勢突圍、大膽創新格局的「造局者」精神。

 

JOHNNIE WALKER XR21三國系列最終章《三國問鼎》限定版,將東方英雄的文韜武略化作大器尊貴的威士忌杯款,再造XR21卓越格局,展現氣宇軒昂的造局者樣貌!「武略」威士忌杯款以關雲長的青龍偃月刀和赤兔馬雄姿為設計主軸,重現關羽馳騁沙場、過五關斬六將的傲人武膽;還有三國英雄中不可遺忘的智者諸葛孔明,在「文韜」威士忌杯款以羽扇象徵臥龍先生在赤壁之戰經典的草船借箭,演繹造局者的足智多謀。除了盛獲好評威士忌杯款,JOHNNIE WALKER今年創新一格,加碼推出「天下」威士忌公杯,象徵造局者駕文馭武、問鼎天下的豪傑之氣!每一杯款都以沉穩黑金裝飾,襯以金色與玻璃威士忌杯身的英雄故事圖騰,展現當代美感。「文韜」、「武略」杯分別在羽扇和關刀處畫龍點睛鑲上SWAROVSKI水鑽,呼應當代造局者的輝煌與榮耀。

 

JOHNNIE WALKER XR21年蘇格蘭威士忌【三國系列最終章《三國問鼎》限定版】於指定酒專通路販售,將分階段上市,首發「武略」威士忌杯款於九月上市,「文韜」威士忌杯款,與象徵問鼎天下的「天下」 威士忌公杯後續將於十月、十二月上市,無論贈禮、收藏都展現大方「造局者」品味。JOHNNIE WALKER XR21年蘇格蘭威士忌建議售價為2900元,限量杯款數量有限,詳細購買機制敬請親洽通路。滴滴珍貴、淬鍊21年以上的JOHNNIE WALKER XR21年蘇格蘭威士忌,運用精湛的調和工藝,呈現出無可比擬的飽滿香氣、珍醇滑順口感;與三國領袖最終章《三國問鼎》限定版成組,展現問鼎天下的造局者英雄氣概,千萬不可錯過。

 

【產品資訊】

「武略」威士忌杯:驍勇馳騁的一代武聖 關羽

以關羽的青龍偃月刀和赤兔馬推出造型杯款,象徵造局者敢破敢立的突圍精神。金色關刀上鑲有SWAROVSKI水鑽。

 

「文韜」威士忌杯:運籌帷幄的稀世謀將 諸葛孔明

以經典的草船借箭為典故推出造型杯款,演繹造局者策無遺算的布局謀略。金色羽扇上鑲有SWAROVSKI水鑽。

「天下」威士忌公杯:問鼎天下的造局英雄

「天下杯」以「鼎」為意象,底部雋印「文韜武略」字樣,象徵造局者的有勇有謀、征戰天下。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禁止飲酒)

*DIAGEO提倡理性飲酒,貼心提醒請依照法規標示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