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銀行榮獲財富管理評比「最佳客戶滿意獎」第一名 專業投顧團隊精準把關 持續為客戶累積財富

新聞中心

【臺北訊】「境外資金匯回管理運用及課稅條例」施行至今匯回總金額超過3,548億元,其中透過兆豐銀行專業團隊匯回金額超過370億元,個人匯回的市佔率更高達二成,顯見兆豐銀行團隊服務客戶的細膩與專業用心,廣受客戶信賴,也深獲各界肯定。日前參加由今周刊主辦的2021年第15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兆豐銀行財富管理團隊優異的表現,一舉榮獲「最佳客戶滿意獎」首獎及「最佳理專團隊獎」、「最佳銀色友善獎」等三大獎項的肯定。

 

兆豐銀行在蔡永義總經理及陳昭蓉副總經理的督導下,建置境外資金匯回專責團隊,以「一日核准、二日資金匯回」一條龍服務,成功協助台商境外資金匯回,並進行實質投資計畫、投資理財規劃、個人及企業股權稅務規劃等金融理財需求,預估可挹注100億元以上的財富管理資產規模(AUM)。

 

近日以來,兆豐銀行財管團隊不畏疫情攪局,配合防疫親切服務不打折,持續透過行動iPad及視訊會議推出「無接觸理財」,提供客戶線上諮詢,另外也積極推廣網路下單,目前兆豐銀行客戶線上交易佔比接近8成;疫情期間更與投信公司、壽險公司等合作夥伴,持續以視訊連線舉辦各式稅務、理財講座,快速傳遞市場變化與投資觀點,為客戶提供安全不間斷的專業財管服務。

 

面對市場瞬息萬變,兆豐銀行的投顧團隊持續關注國際金融局勢及經濟變動,每日發佈市場快訊,除了報導即時投資訊息,更憑藉著外匯專業的優勢,提供精準外匯觀點,以行動協助理財專員全方位看顧客戶各類貨幣資產。此外,更結合豐富完整的產品線,為每位客戶規劃適合的投資組合,傾聽客戶需求,依據客戶風險承受能力,提出理財投資建議,一旦市場有劇烈變動,更能即時通知客戶,提供資產配置調整,即便在疫情期間,迅速有效的操作調整也深得客戶信任。

 

圖:兆豐銀行榮獲今周刊2021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佳客戶滿意獎」首獎及「最佳理專團隊獎」、「最佳銀色友善獎」等三大獎;兆豐銀行總經理蔡永義(左)從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右)手中接獲榮耀獎盃。

兆豐銀行去年推出的「Mega FOCUS Channel」線上影音投資頻道,結合線下平台,隨時隨地提供客戶第一手的投資觀點,深得高資產客戶的信賴;此外,更獲主管機關肯定,成為公股行庫最早開辦「財管2.0高資產業務」的銀行,以「服務、科技、商品」持續深化高資產客戶服務;另一方面,兆豐也推出理財e把兆服務,藉由機器人演算法及再平衡機制,協助客戶執行紀律投資,實現「無惱投資」的普惠金融。

 

日前國外數位銀行家(The Digital Banker)舉辦「2021全球私人銀行創新評鑑」,兆豐銀行再次榮獲「最佳高資產客戶私人銀行獎」殊榮,專業優質的金融服務,成為客戶心中財富管理的唯一首選。本次再度榮獲今周刊主辦的財富管理評鑑「最佳客戶滿意獎」等三大獎項,代表兆豐銀行在財富管理領域深耕多年有成,未來亦將持續秉持為客戶守護財富、創造價值的信念,以全方位團隊服務、嚴謹的商品審查及持續創新,贏得客戶信任。

 

兆豐銀行為了與客戶一同分享獲獎的喜悅與榮耀,自110年9月13日起至110年9月30日止,凡專業投資人至分行向專屬理財專員諮詢業務且填寫服務滿意度問卷,即可獲得「消費振興福袋」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