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媽媽們辛勞 劉櫂豪辦母親節活動贈多肉小盆栽

新聞中心/東部特派/瑜婕

【臺東訊】母親節即將到來,為感謝天下的媽媽們的付出,立法委員劉櫂豪特別舉辦母親節活動,於5/3至5/7期間,歡迎民眾至在台東市劉櫂豪服務處(傳廣路18號)準備多肉植物小盆栽,供民眾免費索取,希望讓療癒的小盆栽能夠舒緩媽媽們的辛勞,也祝福媽媽們像長青的多肉植物們一樣常保活力青春!

劉櫂豪表示,母親是家庭中最重要,也往往是最辛苦的角色,每到母親節是向媽媽們表達感謝的好時機。今年特別和卑南鄉斑鳩地區在地返鄉青農戴正倫夫婦所開設的「多肉後花園」合作,舉辦母親節多肉小盆栽贈送活動,於服務處準備限量多肉植物小盆栽供民眾免費索取,希望多肉植物飽滿圓潤的可愛姿態,能帶給媽媽們療癒紓壓的能量。

劉櫂豪說明,歡迎民眾於5/3至5/7上午9點至12點及下午2點至6點間,來到劉櫂豪服務處(台東市傳廣路18號),留下聯絡方式和加入劉櫂豪LINE好友,即可獲得多肉植物小盆栽一盆。也希望多肉盆栽可以擺飾於陽台、客廳或辦公室,不僅為生活環境增添綠意,也能夠給從療癒的盆栽中獲得正面力量,如同常綠堅韌的多肉植物般常保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