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演藝訊息─109學年度音樂班第22屆畢業音樂會暨舞蹈班第1屆畢業成果展

 

【澎湖訊】國立馬公高級中學音樂班第22屆暨舞蹈班第1屆畢業成果展「初綻悠揚」,將由馬公高中音樂班及舞蹈班全體學生熱情演出,期待您蒞臨欣賞這場融合古典、浪漫與近代的音樂展演及芭蕾、現代舞與中國舞的視覺饗宴,聆賞他們多年的練習成果。琴聲飛揚舞動心弦,譜出悠揚樂音,躍出麗人姿態,讓今晚的曲樂、舞劇在菊島綻放悠揚。

發表會訂於5月7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演出。希望本縣所有音樂舞蹈愛好者能前往聆賞,欣賞這群樂音天使及舞蹈精靈的熱情演出。

馬公高中音樂班創立於民國86年,成立至今已屆24年,奠定了深厚的良好基礎,不僅接續本縣國中、小音樂教育,並為本縣營塑了優質的高中音樂學習環境。舞蹈班創立於民國107年,成立至今已3個年頭,為了承接本縣國中、小舞蹈教育,使本縣學子可於高中時期獲得更完善的學術專業。

 

在馬公高中教務主任林澤鴻主任、特教組長吳淑芳老師、三年樂班洪昕麟導師、三年舞班賴奕廷導師及所有學、術科老師的共同努力下,今年音樂及舞蹈班學生學術科成績格外優異,實可為學弟妹之楷模。

第22屆音樂班應屆畢業的許毓禎同學,第1屆舞蹈班的李文婷、徐梓芸、鄭少芊及葉宜欣同學,他們在求學期間,總是秉持著認真的態度,沉浸在專業術科的世界與學科的薰陶中,此刻即將負笈就讀大學,面對畢業前的成果展演,可謂精華盡出。

高中三年以來,他們總是秉持著對夢想的熱情,孜孜矻矻浸潤於樂舞天地。本場展演曲目橫跨西方古典、浪漫與現代的多元曲風,芭蕾、現代舞與中國舞的多樣風情舞碼,相信今晚必能為本地藝術愛好者帶來悅耳動人的樂舞饗宴。歡迎本縣所有愛好者屆時前往聆賞。

文化局小提醒:演藝廳活動”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勿穿拖鞋入場”;防疫期間,請配合主辦單位實施之防疫措施,採現場劃位實聯制登記進場,全程請配戴口罩。

 

國立馬公高級中學~109學年度音樂班第22屆畢業音樂會暨舞蹈班第1屆畢業成果展
演出時間地點:110.5.7(星期五)19:30澎湖縣演藝廳(免票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