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陪拾荒老人過冬老協微電影《剪刀の愛德華》群星閃爍 安心亞、莊凱勛、喜翔、陳璽安聯合演出

 

【臺北訊】老人福利關懷協會於台北光點舉辦了一場別具意義的活動《剪刀の愛德華》發佈會,協會十年如一日,照顧約250位個案,每每看到這些故事,他們的樂觀常常鼓勵我們這些照顧者,2021大家都特別的辛苦,拾荒半個月收入只有113元。

 

特別將拾老林阿公的故事,拍成微電影《剪刀の愛德華》告訴大家,這些拾老雖然生活辛苦,卻依然樂觀,原本計劃是要請林阿公來當男主角,但後來阿公2020年11月過世,後來就找了影帝喜翔哥,他一口答應,與安心亞、莊凱勛、陳璽安,攜手完成這個美事。

 

《剪刀の愛德華》導演手扎:劇組籌備3個月,2/22拍攝非常的順利,凱勛與喜翔哥與導演是非常有默契,導演心中的想法都知道,並且能給感動的晝面,拍攝時都不需要多說什麼,所以理髮廳的戲也都拍的特別順利,後製剪接及配音,也是希望呈現出開心的感覺,而不是悲情的,就好像我們照顧的拾老們,有許多是樂觀的人生,讓我們這些陪伴者特別的感動。

 

如今,老協微電影《剪刀の愛德華》已完成,是由一位林阿公的真實故事所改編,在些也要將影片獻給於去年11月離世,相信現在也開心的笑著,看著我們今日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