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愛心援手

新聞中心/東部特派/瑜婕

【臺東訊】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周三貴理事長今(25)日專程至臺東縣榮民服務處提供善款,捐款認養幫助需要的孩童,以照顧轄內就學學子,特致贈感謝狀。

 

    由熱心的榮民前輩們成立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以鼓勵認真上進,卻無力負擔學費的孩童們繼續向學,期望孩子們能不受環境影響,努力完成學業與追求夢想,提供他們一個安心成長的環境,以實際行動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林振生處長表示,感謝社會各界的熱心捐助,每月提供認養遺孤在生活或是就學上的幫助,希望號召更多善心團體及企業人士伸出愛的援手,期盼能拋磚引玉,大手拉小手,發揮「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扶持更多需要幫助的遺孤家庭,透過慈善團體認養制度,一起為社會注入更多的溫暖,吸引更多各界愛心人士、社福團體的投入,希望遺孤孩子們都能感恩惜福,努力向學,開創人生,將來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