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的過年很熱鬧,辦理復古又懷舊的活動 發思古之幽情住宿爆滿一房難求

新聞中心

【屏東訊】大年新春國境之南的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很熱鬧,辦理復古又懷舊的活動發思古之幽情,住宿爆滿一房難求。

 

圖:左一起∕∕蔡豐吉理事長、旅友、右一∕∕青年活動中心楊豐誠總幹事。

頂著有精典閩南式建築住宅博物館之稱的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很年味,自除夕日起之春節年假期間,不畏疫情就已一房難求。為了旅友食安問題,中心在豬肉食材只採購有「台灣豬隻證明標章」的合作廠商,在食物用取方面中心亦都要求旅友嚴格遵守防疫SOP之相關規定。

 

除夕晚餐是少見的一次大爆滿,除龍門客棧外亦又延伸到書香園,50幾桌分成兩輪,在熱情的全體同仁井然有序地一一熟練服務到味,贏得旅友的一致肯定及讚賞。

 

圖:閩南式經典建築導覽。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楊豐誠總幹事表示,這裡已成為眾多旅友每年期待的年味風,感謝各地旅友選擇中心這裡來過年,,今年過年期間特別辦理快樂牛一牛,除每天都有閩南式經典建築導覽及墾丁小市集、迎財神、拋繡球迎親外,亦有回味古早味的童年趣味棉花糖DIY、彈珠檯,歌手在民間,大師揮毫贈春聯等,歡樂一整天突顯濃厚的歷史風情,旅友駐足於此,發歷史情境之思古幽情特別有感,豐盛有餘、回憶無價。

 

北部前來住宿的謝姓旅友表示,他們喜歡選擇各地的青年活動中心住宿,因為相關幹部都很熱情,並有著不怕犧牲和大無畏及多元創造力的精神,今年是帶小孩來感受這裡歷史情境下的時光。回去將會推薦友人,這裡擁有五星級飯店少有的海濱步道及天然景色,房間溫暖舒適設備齊全一塵不染,不只是春節連假,任何時候都應可多多安排來此感受思古之幽情。

 

圖:墾丁青年活動中心龍門客棧。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緊鄰墾丁青蛙石海濱公園,幅員近15公頃,園區環境幽雅,鬧中取靜,碧海藍天,美厝樓閣,取景攝影美不勝收,十七棟不同造型的主要建築物,三合院、三落院、四合院分落其中,並以百家姓中九大姓氏的堂號命名,如陳氏為穎川堂、林氏為西河堂等,讓旅友了解姓氏源流,實為家族旅遊及機關團體辦理晚會聯誼活動與訓練研習絕佳場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