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榮民慶生 臺東榮服處溫馨祝壽

新聞中心

【臺東訊】居住池上鄉榮民黃觀生伯伯百歲壽誕將屆,臺東縣榮民服務處於日前往黃伯伯府上祝壽,現場安排役男展現音樂才藝,小提琴伴奏高唱生日快樂歌,祝賀爺爺健康、長壽,場面溫馨愉悅。活動中安排圍爐與榮民餐敘特別有年節氣氛。

 

    臺東縣榮服處林處長與同仁,聽取榮民先進分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讓自己的生命增添了豐富的色彩。此次黃伯伯民國11年出生於廣東省廉將縣,民國38年跟隨蔣中正總統從大陸撤遷來台後,期間擔任陸軍步兵職位,並於民國60年退伍,然民國60年至66年回台灣本島在台東及花蓮地區為開發隊一員,擔任開發農地等相關工作,認真負責;退休後以務農為樂自足,平日無不良嗜好,爽朗健談、正直坦白。

 

    臺東縣榮民服務處致力於榮民的妥善照顧,本次百歲榮民慶生活動除彰顯榮服處對資深榮民的照顧外,也是表達對榮民爺爺的最高敬意,冀望榮民長輩們都能獲得妥善的關懷照顧,開心過生活,讓曾經為國家付出青春及奉獻一生的資深榮民,感受滿滿溫馨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