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圖書館牛轉乾坤-迎新送春聯、結好緣

圖:「索書號信手拈來」左六:林奕成代理館長與書法老師及志工合影。

 

【高雄訊】為迎接新年到來,高雄市立圖書館於110年1月23日(六)辦理「牛轉乾坤-迎新送春聯、結好緣」贈送春聯活動,在春節前夕與市民共同提前感受新春喜樂。

 

總館是以「建構國際一流公共圖書館,匯聚知識體系資源,提倡智慧化應用,向永續發展」為願景,為全體高雄市民打造具多元功能的圖書館空間,滿足不同年齡、族群的閱讀需求,提倡多元文化融合,是公共圖書館創新經營模式之領頭羊角色。

為迎接新年到來,高雄市立圖書館於110年1月23日(六)辦理「牛轉乾坤-迎新送春聯、結好緣」贈送春聯活動,在春節前夕與市民共同提前感受新春喜樂。

 

林奕成代理館長說明:本次高市圖書總館很高興邀請台灣書法家協會在高雄的成員至總館揮毫,高雄市台灣書法家協會蔡豐吉理事長他們的團隊亦是已連續六年獲邀在蔡總統楓港古厝新春揮毫贈春聯之書法家。配合在總館借閱滿冊兌換名家親筆春聯帶回吉祥好兆頭,以祝福大家借好書、過好年,在春節前夕與市民共同提前感受新春喜樂。

 

今天贈送地點在總館B1電梯出口處中庭舉行,出席成員為蔡豐吉,江景榮,陳麗卿,黃俊雄,吳麗泰,林瑞麟等書法大師,亦有小朋友興起要求體驗、現場氣氛熱絡,活動從上午起至下午近五時共送出近400幅春聯及300張春聯條幅,宛如過年之情境佳節。

高雄市立圖書館夜景花絮/圖:高雄市立圖書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