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到家,為植物人家庭撐舟

【臺北訊】對公益一向不遺餘力的泰昇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謝文傑總監,11日(五)上午十點,帶著尿布,偕同萬華區新安里里長,與創世護理師前往植物人案家,以防水塑膠墊為「澡盆」,協助原床泡澡服務;謝先生了解社會底層弱勢植物人家庭對尿布的需求後,拋磚引玉捐贈一年份尿布,盼喚醒大家對弱勢植物人的關注,成為弱勢家庭的「撐舟勇士」。

  泰昇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謝文傑總監表示,沒想到洗澡這件小事,對植物人家庭來說,竟是浩大工程,所幸創世原床泡澡服務,克服技巧、設備和移動的困難,幫助臥床者輕鬆洗澡。

新安里郭正中里長表示,服務里民期間,發現創世提供服務,幫助這群弱勢家庭,解決生活上的困擾及減緩經濟負擔。

創世基金會自92年起開辦「原床泡澡」服務,目前台北院到宅服務約88個家庭,免費提供專業護理指導與原床泡澡服務,呼籲企業及民眾持續支持到宅服務,讓愛細水長流,亦可直接捐贈尿布/看護墊/營養品/奶粉/毛巾等物資。愛心專線: (02)2397-0101分機234關懷小組。